哎呀哎呀哎呀明明去年嵐就來過了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今年的新聞團依然是嵐也來了????!!!!!

難道因為他們倆團都是fresh的團嗎?????...



今天這什麼風雨交加的天氣
雖然我根本就沒有去排週邊(喂)←Nanako謝謝你~辛苦你了~~(抱)
之前也沒有去接機(小山真是溫柔的好人~馬上幫你加100分)
但是為了表達我的誠意,我還是做了其實很簡單的扇子
應援笨蛋高材生情侶(夠了)
也默默的很卑賤的買了周邊了~感謝西給的暴衝頭,讓我們省了一大筆(喂)

然後,嗯,斗真生日,我會用別的方式表達我們對他的愛的~

總之,熬夜做扇子真是一件不適合老人家的事情
以後真的不可以一直講到時候再做到時候再做
保證每次都會趕到凌晨五點喔(爆炸)


總之
颱風好糟糕
而且阿,以他的行進路線來看
我覺得他根本是J放,而且一定是新聞放
而且我認真的覺得柯羅莎最喜歡的人一定是小山慶一郎先生(嚴肅)

什麼?為什麼是一重目?
您看看,您看看,柯羅莎可是難得一見的大眼颱阿~
新聞團裡眼睛大的誰不愛小山啊?
您看看他的不只同事關係的加藤西給小朋友,您看看不論工作還是私下都喜歡跟小山黏在一起的手越小朋友
眼睛可是超大的~
阿P可是直接發了張超大好人卡給小山阿(喂),六獎整個就是在翻譯很爛的場刊裡講了小山很讚(反正翻譯很爛我也記不得了),就是Massu跟小山之間的評語沒有以上四位這麼如膠似漆(太太你用錯成語了)


所以,所以

柯羅莎真的是新聞放!
而且她喜歡小山一重目(喂)!
她的行進路線整個就是要看台控然後去送機阿
吼!!

其實,想一想,她大概還想順便就去日本看看情人節舞台劇...靠,她是J放!

我想我感冒而且被可惡的飛機搞得心情很複雜了
↑快去寫你的斗真賀文啦,好不容易多了突然的一天空檔還不快寫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