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...

這我的地方,應該我可以自己說說話

 

地雷很多,目前排名最前面的當然是堅果無誤

然後女生我只拜託囧子求求你回家當賢妻良母好嘛?

火柴桑您老專心開您的賽車公司好否?別再出來舞台上讓人看了討厭好嘛?!

 

另外有個團我其實很不喜歡

ONE OK ROCK

NEWS就是為了這位太子成立好嘛...然後你就這樣瀟灑地退社然後去當主唱

然後我們的FOUR TOPS就這樣一路波折到了去年才終於連長純都有了獨立頁面

我真心不懂說著喜歡我擔然後熱烈支持OOR的人到底都在想些什麼...

 

目前就先這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