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,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看了2013 KT的DVD所以有感而發上來晃晃

(順便刪刪廣告留言)

就.........

我活的好好的還有小有成績的瘦身,爸爸的健康狀況這幾年...

2014 土龍之歌.jpg

剛剛講到是否圖畫日記要來重現江湖XDDDDDDDDDDDD
哎唷我的天阿,這本書還有人記得我好感動XDDDDDDDD
欸我說的是認真的,畢竟現在J放就.....不說了大家都知道
所以還有人記得真是讓我太感動啦!

可是.....要怎麼寫呢?

老師,我跟你說喔,隔壁的短腿哥哥回關西大嬸家了,表哥帶著女朋友搬出了我家,鮪魚哥哥離開海產店了,然後前陣子一直在說要搬到美國,堂主哥哥去了更大的黑道發展也離開社區了....
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社區變動太大了.......作者想丟鍵盤溜.......

嘛...........還是等我有靈感了再來好了XD||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