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台控DVD.jpg

ま........是的我家已經開控開好幾天了(錯)

每天都在聽櫻井翔很打混的讓大家唸他的名字(喂)

所以一定要來排一下我一整個是中盤商吧我~

貝貝:你是直銷商不是中盤商!(冷)可是我笑炸了XDDDDDD對了...

感動到要飆淚了~(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哭XD)

真的是很讚很讚很讚阿~
出道七年其實真的很不一樣~
舞台魅力就算只有五個人也是滿滿的感動~


日版DVD真的很好~
Aiba chan飛了幾滴汗都看得一清二楚~
(飆汗為什麼要愛心?)
好可愛~~~~~~~~~~~~~~~~~


然後阿公家的蛤也你已經不是機車了
你這根本是詐欺了吧你(指)
想我嵐控的時候因為太忙一整個不知道要看哪邊
加上心臟一開始就呈現一種要爆炸的感覺
都忘光光了啦!
現在才正式的看到了秘密.....
...靠邊站,這是詐欺!!!這是詐欺!!!!
來人阿把這個很小隻的黃鹭給我抓起來!!!(慢著)
這個人哪裡有23歲?!!!
這個人哪是傑尼斯阿?!!!
他是早安是早安是早安阿吼吼吼吼!!!!!!


大野君的舞步根本是跟節拍一模一樣~
太可怕,看現場看DVD音質都跟CD一樣真的太恐怖!!!
整場的fans都是安安靜靜的看著他solo
你太讚了!!!!!!


的SOLO嵐控打過了~就跳過(喂)
翔君真的現場看很結實~可是透過鏡頭就是個變寬XD
松小潤你是花俏鬼(指)


阿阿~然後再來這邊是我看完才終於知道,
為什麼眾家作者一整個在嵐控之後翔潤相二魂爆發~
挖~
真的是翔潤滿滿耶~
這兩個人的電波還真不是普通的強
嘖嘖
好誇張......
他們到底是怎麼了~~~
(可是翔潤兩個人的合音有點不行(瀑布汗)相二的合音會好一點bbb)
喔,不,正確來說是今年太可怕,官配出頭天(?)的一年
連拉拉西這種要拿把剪刀先剪一剪的糾葛的團體
都可以讓我們這種其實真的是半路出家,看會動的就不會想到同人的人覺得
靠,你們是想怎樣.......
太囂張~!!!

嗯,看控的心得再度打完(喂)
大宮SK的布偶好可愛~~~~~~~~~~~
妹妹你紅了!!!


大概是斗真跟嵐的力量注入吧~我開始面對自己面對現實
當然我老爸的情況有穩定下來也是安心的原因之一
所以蠻開心的
好好的去作就是了^___^

不過最近都會被問到一個問題,或者說我自己也會問自己
到底當J放的我是在追什麼?
我也覺得很納悶耶XDD
對啦,一堆比我小的男人到底是有什麼好看的?(笑)
與其說我是追星族,不如說我喜歡可以給人帶來夢想的人
偶像嘛,就是正面積極給人力量給人夢想的人,附帶價值是賞心悅目
這很重要(認真)

還有什麼?
真的細分他們的工作,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演唱會,
舞台劇我想我是因為日文程度就跟斗真的英文程度一樣(喂你是個放)
不然我應該也是很喜歡~
我喜歡舞台的感動,很直接,很過癮,很刻骨銘心~
日劇電影演的是另外一個他們
我喜歡舞台上的他們
很感動,很發光,很讚!

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,
不論是地位已經變成隔壁老蘇的蘇老大,還是現在這一堆J家搶錢犯(什麼)
擔偶像擔那麼久的我,從來沒有想過要嫁給這群人耶~
相對的~
我自己在結交fans朋友的時候
也沒有特別喜歡跟only放或者是一心一意想嫁給他們的放交朋友
沒什麼,磁場不合(聳肩)
對我來說,看他們的表演,其實是被我歸類在娛樂
跟發自內心的快樂其實還是不一樣的
但是,有娛樂是可以讓自己情緒迅速的轉換
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隨時充電的方法
人阿,找到很多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是很重要的


大概就是這樣~~
要來去認真賺錢^____^
有錢可以買正版,可以去現場直接看本物
那才是真正支持他們的最有用的力量~~

ciao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
季小魚

亦狂亦俠亦溫文

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