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啊!旁邊的人氣指數快要30000了耶~!!可是我想不出來踩到30000要給什麼耶!!!XDDD

↑那你寫出來是要幹麻?...

好啦,我只是想說就順便報告一下近況~
現在研究助理的工作已經到下禮拜三就滿一個月了
其實是真的還蠻好玩的
下班後的自己的時間也過得很快樂
雖然我會養細胞養一養養出一盤黴菌(死)
雖然我會傳錯老師說的話(囧)
可是我還是覺得在學校工作蠻好玩的
不過好玩歸好玩
可能要囂張(?)的上班寫網誌還是要一點時間吧
等我養細胞每次都很順利不會有黴菌的產生再說好了!!!

所以最近値得大書特書的就是生田斗阿真要在台灣爆紅了!
淳:不是你們姊妹要衝日本來看我們?
季:還沒,等錢出現再說
睦:等你們不專輯單曲連發的時候我們就有錢去日本了
凱:樓上的不要說話,你又不是事務所放(心酸)

 
緯來日本台的關鍵字是生田斗真耶!!!




最糟的是,他的關鍵字只有小栗旬和生田斗真沒有堀北真希耶!!!
(笑滾)
然後KoyaShige的廣播雖然我聽不懂,但是看著大家聽完的感覺

就是

就是我家凱爺說得真好:
"我覺得他們兩個把平常家裡聊天用得對話拿出來說1小時就可以賺錢實在是太好撈"

本日中肯句再度由凱熙兒獲得!!!
麻:不是由我在心裡呼喊初葉獲得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