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,今天好冷但是我還是把麻里打包去剃毛了(毆)

(我覺得回去麻里一定會給我個凸)...

啊然後我又補完之前積欠的6篇小手圖畫日記的最後一篇了
好疲憊阿吼吼吼吼吼吼吼!!!!
一次打這麼多字比出本還累啊吼吼吼吼吼吼
睦:你要記得另存文字檔,不然小手三你就可以開天窗了

好的,超熱情關西大叔們的小手圖畫日記寫完了
大夥兒請笑納

   原來這樣開公司也可以賺錢!

所以暫時要更新小手圖畫日記請等下個月XD
我的腦袋要休息一下XD
不過我會有空就寫寫M-web的XDDDDDD

麻:哼,俺都沒毛了才在寫####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