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兩天......過完這兩天ギリギリ的生活我就可以先大睡一場了......

(馬上被單獨負責大掃除的睦月揍扁)

這種時候就要把親愛的跌倒的好好睡小淳放上來ˇ←人家跌倒可能不想當你的親愛的#

嗚...我真的...

2008 田口.jpg


新工作還可以,有讓人很不舒服的人,也有讓人想好好繼續認識的人
雖然想好好繼續的人年後就要離職了,但是這沒有關係,反正我來這個工作
原本的目的就是磨練自己的一些能力,然後,2年的期限到了我就會離開去過我自己要的生活
所以現在的一切,就是告訴自己,這就是外面殘酷的現實,如果沒有殘酷的現實,誰會想要努力擺脫上班的生活?


我朋友曾經告訴我,每一刻的體驗,都是真的,每一刻的自己,也都是真的,好好的去體驗當下的每一個自己,學到你要的東西,下一次,會更好。


所以我會努力過完這每一天,然後,會比現在更好,可以做更多,可以更有影響力,可以過得更快樂!
がんばで!!!


然後我好想用年假狠狠的寫東西狠狠的看影片..........←你到底把大掃除放在哪了?
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